:::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6-06-22 | 點閱數: 418

≧▽≦【童年童趣~尋找回憶拼圖】≧▽≦
♬炎熱的夏天,水波粼粼的清涼是美好的回憶,安全的笑容,是家長在孩子身上最想看見的表情!豐富的活動內容,安全的遊憩空間,是我們最基本的保證。
♬集合地點:雲林縣救國團、嘉義救國團、台南市救國團、高雄市救國團、屏東縣救國團
熱烈報名中!詳情請洽王先生 05-2770482#222/0921-784169
♬Day1:當我們「童」在一起~報到囉!/任務破冰~團隊建立/各式古早味童玩親身體驗懷舊小點心~紅龜粿自己做/夜探螢火蟲~~星空夜語 夏夜晚風清涼入眠
♬Day2:早安歐嗨喲~!/回到大自然~(抓泥鰍、溫泉魚、釣青蛙、捉蝴蝶、田園採果)消暑小點心~手工愛玉冰/超HIGH營火晚會(視天候狀況決定)夏夜晚風清涼入眠!
♬Day3:刺激有趣的漆彈射擊遊戲(第一階段:定靶射擊;第二階段:奪旗對抗競賽)
♬住宿:兩天均宿加拿大楓木木屋 (大間約10-12人一間小間約5-7人一間)
♬梯 次 別:
(1)7/13-7/15 (2)7/20-7/22
(3)7/27-7/29 (4)8/3-8/5
♬報名費用:$3300 
♬參加對象:國小3-6年級學生
♬活動地點:童年渡假村
♬好康報報:按讚有獎-FB打卡按讚報名出示畫面可折50元
☎報名方式---
1.請洽各地救國團或洽嘉義救國團王先生05-2770482分機222
2.郵局劃撥帳號:00316329 戶名:救國團嘉義團委會請於左側備註欄中填入欲報名之營隊名稱及學員姓名 / 劃撥完成後,請將收據貼在報名表上,傳真至05-2770710,並來電05-2770482轉 221-226或9確認資料是否收到無誤。
PS.報名表可於嘉義救國團網站或粉絲專頁下載
【童年童趣-尋找回憶拼圖-營隊Q&A+報到通知單】請至救國團嘉義團委會網站下載
⊙主辦單位:救國團嘉義團委會
⊙本次營隊活動中有關旅遊、食宿、交通安排由嚕啦啦旅行社辦理
⊙保險說明:本次活動已由救國團向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辦理200萬元活動舉辦期間責任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