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6-06-22 | 點閱數: 468

☀日月潭大進擊~定向探索營☀
    有「台灣內海」之稱的日月潭,擁有豐富的原民文化、特有的山水環境,以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終年氣候宜人,讓人流連忘返。
    定向越野是近年逐漸興起的越野運動,透過地圖以及羅盤(指南針)等工具的應用,可以訓練邏輯思考,並且在尋找目標點的同時,無形中增強本身的體能跟反射能力。結合日月潭的風光明媚以及定向越野的邏輯思考,就是「日月潭大進擊」的核心價值!想培養孩子獨一無二的思考以及優於他人的運動神經,來場「日月潭大進擊」準沒錯!
營隊根據定向越野+環境教育+團隊合作三大營隊主軸。
DAY1l:上午破冰體驗/建立團隊默契/定向越野基本教練。
             下午日月潭定向越野/湖畔晚會/夜探伊達邵
DAY2:上午:團隊任務解題/探索教育體驗
            下午:結業式、頒發證書/日月潭單車環潭體驗
活過程中帶入日月潭的原民文化、欣賞到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美景,還可學習到團隊合作以及愛護自然環境的精神。
活動日期:8/18-8/19 
活動費用:$2600
參加對象:國小3-6年級學生 
活動地點: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 日月潭大進擊-定向探索營-營隊Q&A+報到通知單 ]請至下載專區查看
主辦單位:救國團嘉義團委會
本次營隊活動中有關旅遊、食宿、交通安排由嚕啦啦旅行社辦理
保險說明:本次活動已由救國團向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辦理200萬元活動舉辦期間責任保險

報名請洽:救國團嘉義團委會 嘉義市忠孝路307號05-2770482/0921-784169 王先生好康報報—
好康報報--按讚有獎-FB打卡按讚報名出示畫面可折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