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6-05-31 | 點閱數: 379

高雄醫學大學「高醫校史暨南臺灣醫療史料館」於105516日推出「醫靠無界─無國界醫生之旅攝影展」,歡迎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觀,並規劃納入校外教學及暑假作業參觀之參考。

 

一、為充實「歷史」與「藝術與人文」等領域之多元學習內涵,高雄醫學大學「高醫校史暨南臺灣醫療史料館」舉辦旨揭特展,展出無國界醫生過去四十多年的人道救援之路,讓觀眾透過歷史照片,追蹤無國界醫生在不同時空的救援足跡。展覽圍繞無國界醫生三個主要工作範疇:天災、武裝衝突和疫症,介紹從1994年盧安達大屠殺,到2014年西非伊波拉疫情期間,進行過的救援工作和所面對的挑戰。

二、展覽資訊如下:

()展覽時間:105516日至813日,每週二、三、五、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免費參觀。暑假期間(74日至813日)開放時間更動為每週一、三、四、六,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展覽地點:高醫校史暨南臺灣醫療史料館特展區(高雄醫學大學舊二棟東翼一樓)。

()活動詳情公告於「高醫校史暨南臺灣醫療史料館」網站http://mkhs.kmu.edu.tw/,及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mumuseum,也可電洽高雄醫學大學:(07)312-1101,分機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