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6-05-04 | 點閱數: 362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訂於10564(週六)起至105828(週日)辦理「蛋黃哥懶得展」特展,歡迎師生及家長踴躍蒞館參觀。

說明:

一、為充實「藝術與人文」及設計創作領域課程內容,促進師生了解設計創作發展之賞析,以達美術教育融入學校教學之目的,並使學校師生融和休閒娛樂與人文藝術,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特與SANRIO、聯合報系、飛躍文創與新世博國際共同引進原創角色「蛋黃哥」之珍藏展出特展,以達寓教於樂的目的,內容精采豐富。

二、「蛋黃哥懶得展」相關資料如下:

()展覽時間:10564(週六)起至105828(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一不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五特展廳。

()展覽介紹:可愛無敵!慵懶萬歲!人人心中都有一個蛋黃哥!!年度超人氣肖像「蛋黃哥」,以「可愛的慵懶」形象,成為引領發懶風潮的新一代"萌主",為辛苦的現代人,大聲說出想放假、想休息、不想上班上課的小發懶生活態度,實踐了大家埋藏在心中最深處的渴望。台灣限定~「蛋黃哥懶得展」!台北場突破25萬人次!保留台北場精華,加入專屬高雄在地元素,蛋黃哥x高雄,10564日高雄科工館盛大開展!

三、本活動資料簡介、優惠訂購票預購單與團體預約單一份,歡迎各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四、本案聯絡人: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活動推廣部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07384-9176(代表號)傳真:(07384-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