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活動訊息 | 2016-04-28 | 點閱數: 477

       嘉義救國團--5月報稅季到

    告訴你有錢人的聰明理財節稅術

  5月個人綜合所得稅報稅季即將到來!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於5月7日星期六(上午10:00-12:30),辦理『聰明申報所得稅』課程,特別邀請專業地政士開班授課,指導民眾掌握今年新制的所得及資產相關稅務法令規定,學習如何實際運用所得稅及最低稅賦的規劃,聰明節稅。

    民眾若想更進一步瞭解綜合所得稅、贈與稅、遺產稅、不動產、理財商品及信託稅務的規劃等…,可報名參加『理財稅務規劃一二三』,課程時間為:5月6日至6月24日(每周五晚間19:00-21:30),透過專業講師的教導學習掌握與稅法上的相關優惠及減免規定,並運用租稅規劃技巧達到合法節稅、節省支出的目的。

    聰明理財絕對有撇步,成功掌握財富煉金術,才能讓生活富足、美滿。課程開課在即、名額有限,敬請民眾把握機會報名參加,透過學習預見更好的自己!想了解更多豐富課程訊息歡迎電洽05-2770482#9,或至嘉義終身學習中心索取簡章,或臉書搜尋【救國團嘉義終身學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