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崙國民小學 - 行政公告 | 2009-06-02 | 點閱數: 3055

主題標語 編號:2號

標語內容:「有愛無礙,大嘉義起High。

作品說明:
99年全國身心礙障運動會,即將在擁有美麗自然山海的嘉義縣舉辦,全縣為迎接此全國性賽事,從老至幼無不high歡天!大會本著鼓勵全國身心障礙同胞,勇於走出身心的阻撓,化有礙為無礙,化信心為力量,惺惺相惜互相扶持,彼此尊動關愛肯定長,積極參與本會各項賽事的挑戰,創造各項佳蹟,讓嘉義縣和全國同胞為你的表現,一起喝采一起high起來

標誌LOGO 編號:1號

作品名稱:「活力99.健康久久」


活力99.健康久久

作品說明:
1. 以“ 99 ”年為設計的基礎,意謂著健康久久的涵意,融入身心障礙者基本元素呈現出明確而有力的視覺形象,並結合具有嘉義縣好山好水之美的律動曲線,展現運動的活力與歡樂。
2. 前後圖像的排列讓整體設計更能表現運動者積極競爭時散發出來的生命力。

 

吉祥物 編號:1號

作品名稱:縣鳥-藍腹鷴(阿蘭與阿賢)

縣鳥-藍腹鷴(阿蘭與阿賢)

 

作品說明:
1. 整體造型:藍腹鷴展翅高飛,和樂融融!
2. 造型說明:依據藍腹鷴紅色的臉頰為主要造型,再依其雄鳥的羽冠、後頸、背部尾羽等處是鮮明的白色,配合全身閃著金屬光澤的藍黑色,設計公鳥阿賢造型。而雌鳥阿蘭則依其暗褐色羽毛中夾雜栗色橫斑設計;穿著配合嘉義縣最早原住民鄒族的男女傳統服飾,別有一番迷人的風情。
3. 設計意涵:99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在嘉義縣進行,國家保護級縣鳥藍腹鷴穿著嘉義原住民鄒族的服裝積極勇敢展翅高飛,表現出朝氣活力堅韌挑戰的生命力,更代表著不分族群關愛共融,和樂相處締造障運的新契機。
4. 主軸精神:關愛、共融、朝氣、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