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救國團 - 研習進修 | 2016-01-13 | 點閱數: 943

嘉義市青少年職涯探索營邀您一起認識自我 開發天賦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委由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嘉義中心,辦理嘉義市青少年職涯探索營-探索職業定向×開發天賦潛能職涯探索研習營,將邀請青年學子參與,由勉覺創新管理顧問公司李宜芳資深講師,運用夢想實踐卡、職業憧憬卡、能力強向卡等表達性藝術治療媒材,以系統化的方式提升國高中生,生涯規劃之概念,進而找出自己的職業適性,建立屬於自己的職涯規劃方式。
  職涯探索營課程包括「點燃職涯憧憬」、「發現天賦之路」、「團隊賦能遊戲」與「釐清生涯價值」等循序漸進的課程安排,從自我認識到職業性向探索,從活動中體驗人際相處,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及未來進入職場前對職場有正確的認識,激勵學生提早「審視」自己的人生方向,對職涯作更進一步的探索與規劃,以提高未來競爭力!
  營隊時間於10522(星期二)3(星期三)上午9至下午430分於嘉義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嘉義市體育路10)辦理。報名對象為15-18歲戶籍或居住於嘉義市之青少年40(弱勢生保障10)。費用全免,由嘉義市政府全額補助。報名方式請上嘉義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或嘉義「張老師」中心FB粉絲專頁,下載報名表後於105126(星期一)中午12時前送至嘉義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櫃檯報名,或於嘉義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櫃檯現場填寫報名表。額滿將抽出40名參與者於127(星期二)公告在嘉義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及嘉義「張老師」中心FB粉絲專頁。

【聯絡人】「張老師」基金會嘉義中心/謝安琪輔導員/05-2770482分機234 / s130503@cy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