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研習進修 | 2016-01-06 | 點閱數: 1038

一、目的:

     (一)以大學創新基地為自造重鎮,對內向下紮根引領高中職及國中小推動自造教育,對外並串連民間實驗室與自造者間資源,提供應體制造及軟體實務教學課程,促成自造教育深耕校園。

       (二)推廣自造運動文化,鼓勵各級學校及社會大眾師生參與動手實作,從動手做的體驗到樂於成為Maker,培養以科學精神方法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激發創造力與夢想的實踐力。

        (三)以資源串連分享方式與民間與企業自造空間合作,使校園內種下創意自造與創新創業的種子,能持續在校園以外孕育成熟,帶動創新創意與產業連結,形成實體創業社群網絡。 

二、活動日期:105年1月7日(四)下午14:30至16:30分,共2時。

三、說明主題

          (一)介紹教師自造能力加值-- FabLab-NKNU計畫。
          (二)燕巢校區及和平校區自造基地介紹。
          (三)分享高雄市推動FabLab-NKNU計畫現況。

四、報名方式:請逕至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inservice.edu.tw) 或現場報名

五、高師大創新自造者基地相關營隊訊息(推動中小學自造教育策略聯盟學校會員教師自造能力調查及營隊報名表)http://goo.gl/forms/5QE69AxI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