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5-11-22 | 點閱數: 622

轉知「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展覽相關資訊。

說明:

一、旨揭特展由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將於1041225日至105410日在本處民主大道展出,期藉此展提供國際級動畫電影製作技術,及透過動人的故事與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大眾獲得新奇觀展體驗。

二、展覽資訊摘要如下:

()展覽日期:1041225()105410(),除夕休展一日。

()展覽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8(17:30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展覽內容:分成「艾倫戴爾王國」、「艾莎公主的秘密」、「浪漫鐘樓」、「奧肯雜貨舖」、「冰雪森林」、「精靈山谷」、「雪怪守衛」、「冰雪城堡」、「冰紛廣場」、「艾倫戴爾商店街(免票區)」等十大主題展區。

三、票價資訊:

()現場票價:

1、全票:350元。

2、優惠票:300元。

(1)本國籍大專院校()以下學生,憑學生證,每證限購1張。

(2)年齡3()以上及超過90公分()以上之兒童。

(3)20人以上一般團體。

3、特惠票:175元。

(1)本國籍65歲以上年長者,每證限購1張。

(2)身心障礙其陪同者1位,每證限購1張。

()校園優惠票:成人、學生均為230 (現場不販售,不限持票資格,平假日皆可使用)

()免費:未滿3(憑證)或身高90公分以下兒童(需大人持票陪同)、身心障礙人士(憑證)

四、本活動校園推廣組優惠票服務專線:(02)6621-6088(代表號),傳真:(02)6621-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