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民和國民中學 - 人事選聘 | 2015-11-20 | 點閱數: 843

徵才機關:嘉義縣立民和國民中學 
服務單位:嘉義縣立民和國民中學慈輝分校

機關徵才資料:
人員區分:約僱人員
官等職等:三等220薪點
職稱:約僱人員 
名額:1名 
性別:男
工作地:嘉義縣
上網有效期間:104年11月20日至104年11月24日中午12時止
特殊條件:
1.歡迎身心障礙者參加甄選之職務。
2.歡迎原住民族參加甄選之職務。
3.非原住民族地區之職缺。
官等類別:其他
一、資格條件:
(一)高中(職)畢業者者。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所列情事者。
(三)品行端正、具主動服務熱忱、協調溝通能力、注重行政倫理。
二、工作項目:擔任慈輝分校住宿男學生舍監管理工作。慈輝分校係一所專門教育輔導照顧家庭遭變故孩子的住宿型學校,上班時間為前一天下午4點至當天上午8點,沒有寒暑假。週六、週日、國定假日需與女學生舍監輪班,不得拒絕。 
三、工作地點: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頂坑46號。
四、聯絡方式:
(一)報名方式:現場親自報名。請檢具甄選報名表1份(請至本校網站最新消息「慈輝分校約僱人員第二次徵才公告」下載,並準備最近一年內二吋半身相片2張及註明白天聯絡電話,務必詳實填寫相關資料)、身分證明文件、學歷證件及退伍令或免役證明影本各1份及相關專長資格文件影本(無則免附)1份,於104年11月24日中午12時前,送達「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菜公店30號 人事室」(假日請送慈輝分校-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頂坑46號),逾期不予受理。聯絡電話(05)2591109轉30吳主任或(05)2590238轉12分校蔡主任。
(二)甄選方式:由本校辦理資格審查,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不合格者則不予通知;另徵才資料若需退回者,請附回郵信封。
(三)經錄取者,由本校通知當事人,並依規定辦理僱用手續,約僱期間自僱用契約生效日起至104年12月31日止;僱用原因消失(經費來源不足、工作不力或僱用期間如違有關規定)應無條件解僱,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留用或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