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梅北國民小學 - 行政公告 | 2015-10-02 | 點閱數: 1241

各位全國學生美展承辦人員您好:

    今年度嘉義縣初賽即將要收件了,請注意以下幾點事項說明:

  1. 隨本信函附上實施要點②作品清冊③送件統計表④保證書⑤報名表範例共 5件附件
  2. 今年書法作品採先送件(109日前)送達本校參加預賽。取前14名參加決賽。書法清冊,隨各校總清冊一併1016日前與其他類作品一起送達。不需另外造冊。
  3. 作品清冊請用E-mail以簽收方式寄達本校,送件統計表、保證書隨作品送達本校。
  4. 為維護學生作品品質,本校不收郵寄作品,請親自送達。(多年來一直是如此)
  5. 作品背後浮貼報名表,一定要將類別、組別、校名、年級、姓名、指導老師(只有一位),書寫清楚。如報名表範例。
  6. 最後退件日期原訂是12月7--9日,因7日才能從台北領回參加全國賽作品,所以,無論初賽或是全國賽作品,一律改為12月9-11日退件。逾期,作品仍存於本校,但不負保管之責,請儘快領回。
  7. 如有其他疑問請電洽2626545梅北國小廖文銘主任

               

  •                                                                                               梅北國小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