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件 東榮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15-08-12 | 點閱數: 686

本縣辦理之「104年國小學生『自由自在數位說故事』教師工作坊」,各梯次研習尚有名額,報名日期至今(12)日截止,歡迎各位有興趣的老師報名參加,國小13班(含)以上學校及有意指導學生參加自由自在數位說故事比賽的老師,請務必報名。

一、透過製作數位說故事作品,增進教師運用數位說故事技術(DST)創作之能力。
二、透過免費軟體的推廣與介紹,培養師生尊重智慧財產權的觀念。
三、增進教師對網路資源的合理運用認知及創用CC檔案分享的了解。

第1梯次報名國小鄉鎮:竹崎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研習報名代號:1826780

第2梯次報名國小鄉鎮:大林鎮、民雄鄉、梅山鄉、溪口鄉,研習報名代號:1826784

第3梯次報名國小鄉鎮:太保市、水上鄉、鹿草鄉、義竹鄉、中埔鄉,研習報名代號:1826803

第4梯次報名國小鄉鎮:朴子市、新港鄉、東石鄉、六腳鄉、布袋鎮,研習報名代號:1826804

東榮國小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