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東榮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15-08-09 | 點閱數: 818
請貴校依104年8月4日府教學字第1040144067號函內容,指派教師或轉告有興趣參加競賽之同仁,儘速於截止期限前報名。因本校電腦教室座位有限,每一梯次可容納人數僅有32人,為確保學員均有電腦可用,各梯次以學員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報名未額滿之梯次可接受現場報名,額滿梯次恕不開放現場報名。
 
請於104年8月10日下班前,依以下分配梯次報名:
 
研習編號—1826780
104年國小學生『自由自在數位說故事』教師工作坊」研習(第1梯次)
參加學校所屬鄉鎮:竹崎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研習編號—1826784
104年國小學生『自由自在數位說故事』教師工作坊」研習(第2梯次)
參加學校所屬鄉鎮:大林鎮、民雄鄉、梅山鄉、溪口鄉
 
研習編號—1826803
104年國小學生『自由自在數位說故事』教師工作坊」研習(第3梯次)
參加學校所屬鄉鎮:太保市、水上鄉、鹿草鄉、義竹鄉、中埔鄉
 
研習編號—1826804
104年國小學生『自由自在數位說故事』教師工作坊」研習(第4梯次)
參加學校所屬鄉鎮:朴子市、新港鄉、東石鄉、六腳鄉、布袋鎮
 
為方便後續報名資料彙整,請貴校協助轉達,另因經費有限,參加上午場次(第1、3場次)研習的學員請自理午餐,謝謝。
 
承辦學校 東榮國小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