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縣網中心 - 研習進修 | 2015-06-17 | 點閱數: 1238

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一書作者、首倡「MAPS教學法」的南投縣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所發起、教育部國教署主辦、國立中正大學師培中心承辦,中正大學NUCloud及本縣教育網路中心K12CC教師社群雲端平台全力支援的「104年偏鄉教師暑假教學專業成長研習」將於7月13日及14日兩天假中正大學舉行,歡迎本縣各國民中小學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在本次研習中,將有來自全國各地並活躍於各大網路社群的國/英/數/社/自等科教師組成的講師群分別擔任國中、國小各組講師,分別依其專長介紹MAPS、學思達、數學咖啡館、區分性ABC...等等方法與策略,分享教學經驗,並進行共同備課實作。同時,各組將分別在K12CC教師社群雲端平台成立社群,持續提供與會教師溝通與分享的管道。

相關訊息請參閱:http://dream.k12cc.tw

註:本研習設有偏鄉教師保留名額,但不限偏鄉學校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