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活動訊息 | 2015-05-29 | 點閱數: 649

  從踏上新港的那一刻,一起來感受土地的溫情,在田裡親自彎腰採收蔬菜,打開五感知覺,重新認識健康飲食、愛惜食物、慢活蔬食,從土地到餐桌,從飲食到環境,貼近自然與回歸農家的純樸,放慢腳步,細細品嚐土地到餐桌的感動!

時間:104619()725() 8:00~15:30;兩梯次

 

地點:新港文教基金會1/2自然農場

 

對象:對傳統農村學習有興趣者,40人額滿為限。

 

工本費:12歲以上200元,12歲以下100元。

 

體驗內容:認識友善耕作、當季蔬菜的種類與食物里程、體驗採收、我是大主廚低碳飲食料理、居家廚餘垃圾變黃金、農業小學堂關遊戲等。

 

報名方式:請於6/12前上網報名或洽新港文教基金會05-3745074#13 賈涵晴小姐

(活動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項詳見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cExaWcJmycZkZLJ3H-Mlx87zwTtYi4KCt2FUZuLiORw/viewfor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