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15-05-26 | 點閱數: 563

國立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辦理「網路素養與認知教師專長增能工作坊(11):無形的拳頭 網路霸凌」,邀請各級學校教師踴躍參加!

1、研習目的為因應近期發生的網路霸凌相關事件,期透過此研習課程,利用線上同步與非同步討論,提升教師對網路霸凌議題的認識,及認識網路霸凌防治課程並進行案例分析與討論。

2、研習資訊:

1)研習時間:10461日至626止,為期4週。

2)研習地點:「K12數位學校」(網址http://ds1.k12.edu.tw/),網路研習內容、教材、教學活動等皆在網站平台上進行。

3)報名方式:請於104529日前逕至報名系統(https://goo.gl/hRbQ44)報名,錄取的學員名單將於開課前公告於中小學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eteacher.edu.tw)

3、詳盡事宜請參閱附件「實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