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5-05-22 | 點閱數: 380

 104年度臺北市政府辦理『奔躍:看見翻山越嶺後的美麗風景』稿件徵選活動開跑囉!(104年7月31日止)

詳請請上-- 臺北市政府自殺防治中心:http://tspc.health.gov.tw/  

 人生就是一場偉大的探險,如同一個登山家,不斷的攀爬一座又一座的高山,如果一直停留在低處,或許可以享受山谷的涼爽,但卻永遠無法體會到達山頂後才能看見的壯碩美景。你是否也在茫茫大海中努力尋找屬於自己命定的新大陸,不管是在求學階段、職業生涯、為人父母或退休生活中,都曾經有出現過「如果當初我可以…或許現在就會不一樣…」的念頭,其實,不管您現在是處於哪個階段,只要您願意踏出那第一步,願意給自己不一樣的機會,相信都不會嫌晚,一定都可以築夢成功!希望您能將那些故事告訴我們,給正處於低潮與生涯瓶頸的人們,學習與體悟如何走出陰霾迎向美麗風景。

一、參與對象:中華民國國民(設籍並實際居住於台灣地區)
二、撰稿主題:看見翻山越嶺後的美麗風景
三、收稿期間:即日起至104年7月31日止,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四、活動辦法:
(一)撰稿主題:看見翻山越嶺後的美麗風景
(二)撰寫方向:內容可以是鼓舞自己的理由或鼓舞親友的理由,包括跨越生命關卡後的心情和想法、走過困境後的體悟、找尋生命出口的故事、破繭而出的領悟、溫暖動人或振奮人心的簡短詞句……。
(三)稿件規格:
1.請註明參加散文組、短文組、金句組(各組可重複報名,惟同時投稿散文組與短文組之稿件撰寫內容不得相同;且每人每一組別投稿件數以一稿件為限)
2.字數限制:散文組1000字以內;短文組300字以內;金句組20字以內。 

相關疑問請聯絡02-23212790 何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