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5-04-27 | 點閱數: 451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童軍陽明山活動中心提供良好的童軍戶外活動學習平台,供學生透過探索活動、團體生活,啟迪從做中而學。在精心營造的學習與生活環境中,培育青少年成為健全的公民。保育山林,推廣人與自然環境互動的相處之道。

104學青優惠專案內容:國小、國中、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於104年辦理畢業旅行、隔宿露營、校外教學或社團聯誼,於週一至四非寒暑假期間,住宿每人每晚300元,露營每人每晚200元。詳情請洽該單位聯絡人02-2861696502-28610684找夏先生、劉先生。

 

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ymsac100/about-us

服務項目

1.露營、宿營、野餐烤肉、營地設施租借

2.體驗教育課程,提供客製化服務

3.寒暑假營隊活動

4.學校綜合活動課程配合

5.學校隔宿露營、校外教學活動實施

 

該中心收費標準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