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5-04-14 | 點閱數: 372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假館區內之光電經典館(又名鯨典館)舉辦「鯨奇海洋游樂趣」數位互動教育活動,即日起預計至本年度(1041231日)止,歡迎列入校外教學規劃之參考。

說明:

一、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於鄰近後灣海邊興建壹座鯨魚外型之太陽能光電館,除了展示未來能源之應用外,亦為本館環境教育活動中心。

二、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光電經典館目前命名為鯨典館,2樓目前建置成教育展示中心,以舉辦各類特展與教育活動為主。

三、「鯨奇海洋游樂趣」的教育活動,係以互動與動手做為設計理念,跳脫傳統僅能觀賞無法玩賞的設計,期望以遊樂有趣探索的方式,達到認識海洋生物的奧秘之處,本活動皆為免費,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教。

四、若參觀團體無意進入展示館參觀,則可事先與本館約定參觀鯨典館之時間,改由鯨典館大門入口前往,採團進團出的方式進出鯨典館,禁止由此進入展示館參觀。

五、有意前來參觀鯨典館2F之「鯨奇海洋游樂趣」活動之20()以上之團體機關,敬請於活動日期二星期之前,以書面方式來函本館,以便事先安排參觀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