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5-03-27 | 點閱數: 529

國家教育研究院辦理「愛學網名人講堂 勵志留言板」活動,將辦理線上練習賽,邀請全國各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1、「愛學網名人講堂」邀請各個領域的臺灣之光來分享他們豐富的人生故事及奮鬥歷程,如著名設計師蕭青陽、麵包師傅吳寶春、口足畫家楊恩典、愛心阿嬤陳樹菊等。是非常適合學生觀看的勵志節目。為鼓勵學生主動學習、創新思考,透過留言,反思及培養自身正向思考力,國家教育研究院特舉辦本項活動。

2、活動日期:

1)徵件日期:10432()104430(),午夜12點止。

2)得獎公布日期:104531日前,得獎名單公布於活動網站;並發送得獎通知給個人與所屬學校。

3、活動方式:

1)參加本活動須先註冊成為愛學網會員。

2)登入會員,點選【名人講堂】,觀看【名人講堂】任一節目,並於節目下方留言即可。

3)留言內容以「本篇影片觀賞心得」或「想對○○○(影片受訪者)說的話」為主,字數以全型中文50字至300字為原則。

4)每人每個節目限留言一次。

5)每人不限留言篇數,留言篇數愈多,中獎機率愈高,但不重復中獎。

4、詳盡事宜請參閱附件「活動計畫」。

5、相關問題,請逕洽請逕洽國家教育研究院聯絡人:馬汶汶,聯絡電話:02-3322-5558分機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