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5-03-03 | 點閱數: 458

一、為拓展國人對歷史文化與藝術之賞析,該院將於本(104)年417日至831日,於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舉辦旨揭特展。

二、本次展覽展出百餘件藝術精品,皆來自列支敦士登王室收藏,包括「文藝復興三傑」拉斐爾(Raphael)16世紀北方文藝復興名家老布勒哲爾(Pieter Bruegel the Elder)、巴洛克藝術巨匠魯本斯(Peter Paul Rubens)、英王查理一世宮廷首席畫家凡戴克(Anthony van Dyck)、荷蘭黃金時期畫家林布蘭(Rembrandt van Rijn)等珍貴藝術大師傑作,是台灣首見的歐洲王室藝術收藏大展。該展將深入淺出的帶領觀眾了解列支敦士登之地理、歷史背景,透過藝術鑑賞,充實藝術了解列支敦士登之地理、歷史背景,透過藝術鑑賞,充實藝術與文人教育,進而提升台灣民眾之國際地理、歷史世界觀。展覽相關資料請參閱附件。

三、為充實學子於歷史、人文及藝術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鼓勵師生踴躍觀展,以深耕歷史及藝術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