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研習進修 | 2014-12-23 | 點閱數: 664
一、 中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所輔導的廠商「易弘免費題庫網」,是國內目前最完整、且完全免費的國中小線上題庫平台,目前已完成康、翰、南,小二到國三,所有科目包括國、英、數、自、社各科的題庫設計,所有題庫均按照各版本分類,更提供學習紀錄、與電子白板整合的功能,有效提升學童學習的效能與教師解題效率。
二、 自98學年寒假,本校創新育成中心與易弘網聯合舉辦第一次免費線上寒假作業,迄今,已經超過七萬人完成線上報名手續,而該活動也獲得許多家長、老師、與同學的好評;也有許多學校將本活動,指定為孩子的寒假作業。
三、 活動對象:本屆寒假作業,僅提供小二到國三,所有同學免費使用。
四、 活動方式:本活動將應用寒假期間(104/1/26 104/2/13),藉由易弘網的各年級家庭作業功能,每天指定上學期各科課業給同學們作答(每天10~30題)。
五、 依據老師的要求,持續開放線上成績查詢,與電子白板的整合應用,老師只需帶同學集體申請帳號,即可任意時間線上查詢「同學們答題的對錯紀錄」、「作業成績總表」、「題目錯題率」,以期降低老師批改大量寒假作業的壓力。
六、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附件「易弘網免費103學年寒假作業專案-說明檔」的說明,也歡迎光臨易弘網 http://www.ehomework.com.tw,瞭解易弘網的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