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4-12-22 | 點閱數: 436

一、科技部補助本校物理學系辦理性別與科技規劃推動計畫-「築科女孩的科學歷險」系列活動。為使參加學員不但可以認識其他對科學有興趣的女孩,還可以認識一些數學、科學、科技及其他非傳統職業領域中的女性角色楷模,以提升他們對於這些科目的興趣和自信,並幫助女同學瞭解自己的潛能,以期能深耕與發展國內未來女科技人之科學教育。


二、本活動特別邀集對大眾科普教育有經驗的大學院校物理、化學、生科、海洋、工程等系所多位教授及高中教師,公開接受各級公私立高中及國中學校邀請至各校進行科學研習活動或講座辦理,各校亦可辦理至清大的校外參訪活動。將提供講員的演講鐘點費與交通費等各項費用補助,預計辦理25場相關活動及4場寒暑期營隊。

 

三、高中寒假營隊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民國104年01月19日止,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gK5h6w。

 

四、系列活動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民國104年8月31日止。線上報名網址 http://goo.gl/O1I5Sw。報名完成後,請以電話聯繫活動承辦人確認報名事宜。

 

五、聯絡窗口:高珮宜助理/王國至助理(電話:03-5742562)。


六、活動詳情可上本校物理學系科普活動網站查詢
(網址:http://gensci.phys.nthu.edu.tw/ftw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