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達 教育處幼教科 - 活動訊息 | 2014-11-26 | 點閱數: 560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03年11月25日師大進字第1031028158號函辦理。

二、活動對象:2-5年級,針對發展遲緩、自閉症、亞斯伯格症、情緒障礙的兒童。

三、課程內容:2015/2/2至2/6(一至五) 14時至16時。

四、活動費用:學費3500元、報名費300元、教材費300元。

五、課程特色:課程期待兒童由己身為中心,深度的感受自身所處環境中,各種有意義的人、事、物,並能以圖像的方式表現出來。課程進行方式由己身到小群體,再由群體互動的引導回到個人感知與學習。從建立個人參與課程的安全感開始,漸進式地引導其從團體中學習適當的互動技巧,讓孩子在安全感受之下透過圖像創作探索與呈現自我與週遭世界的關係。

六、授課教師:台灣藝術治療學會鍾珮琪老師/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藝術治療碩士

七、報名網址:http://www.sce.ntnu.edu.tw/summer_camp.php

八、洽詢電話:02-7734-5827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