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件 阿里山國中小 - 活動訊息 | 2014-11-24 | 點閱數: 713

阿里山國中小安麗希望工程圓夢計畫
懇請大家協助投票支持喔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了!!感謝您
-------------------------------------------
SOS~~請大家幫忙投票(用fb帳號投票),我們排名要在前五名才有機會圓夢呀!
投票網址:
http://amway.fbapps.com.tw/dreammaker2014/vote.php
我們接受到捷克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的表演邀請.但沒錢出國~~~~~
請幫阿里山國中小的孩子們投票圓夢吧!圓一個登上捷克國際藝術節表演舞台的夢!
請點進去下面的網址投票吧!!您的一票是孩子們接近夢想的關鍵,感恩您囉!!!!!

點進去往上拉,勾選追夢故事2之後,進到最下面有個藍色圓形鈕按投票就行了。
 請幫我轉發給更多人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