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活動訊息 | 2014-09-17 | 點閱數: 509

活動因故延長第二階段競賽報名與繳件期限至103年9月26日!請踴躍報名參加!

---------------------------------------------------------------------------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辦理「103年度各級學校學生資訊融入學習創意模式『這樣教,我就懂了』競賽」,邀請親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1、科技部為推廣科學教育,業建置「科技大觀園」網站(http://scitechvista.most.gov.tw/zh-tw/Home.htm)及其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scitechvista),提供社會大眾多樣化的科普知識學習環境。

2、參加對象:(一)學生組:以各縣市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學校在校生組隊參加。(二)社會組:年滿18歲以上(各公私立高中職在校生除外)。

3、評審方式:競賽分為初賽及決賽,初賽經過評審合格之作品可以晉級參加決賽,入圍決賽者需親自到現場進行簡報,並接受評審委員提問。

4、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3年9月5日止,以郵寄或mail報名表方式寄達承辦單位(三信家商),以完成報名。

5、詳盡事宜請參閱附件「2014『這樣教我就懂』科普徵文競賽辦法」、「2014『這樣教我就懂』科普徵文學生組競賽辦法」、「2014『這樣教我就懂』科普徵文社會組競賽辦法」。

6、未盡事宜,請逕洽鄭美玲主任,電話:(07)751-7171轉1302,E—mail:t080@webmail.sanhsi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