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梅北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14-07-15 | 點閱數: 619

各位教學夥伴們:

首先,感謝大家對於即將在103/07/16(星期三)舉辦之「閱讀寫作營--與作家有約」研習的熱情支持!研習報名非常踴躍,全數額滿!感謝夥伴們對本研習的秒殺支持。

其次,本研習共正取(審核通過)100名學員,名單已公布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研習將於當天上午8:50準時開始,敬請研習夥伴們於上午8:50前就座完畢,請夥伴們務必準時參加研習活動,感謝!

再者,礙於研習經費及研習場地座位限制,此次研習無法開放現場報名,請非正取(審核通過)的學員請勿現場報名,要對向隅的教學夥伴說聲抱歉!

再者,為使研習活動盡善盡美,煩請正取(審核通過)的教學夥伴務必前往參加研習,若研習當天有臨時狀況,敬請通知承辦單位,感謝大家!

再者,本次研習特邀請知名教師作家「蘇明進」(老ㄙㄨ)蒞臨嘉義縣與教師夥伴分享。若您擁有作家的著作,可利用機會帶至會場,作家可利用休息時間為讀者簽書。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教學夥伴對於本研習活動的熱情支持,相信103/07/16的研習將讓學員滿載而歸!

◎以下為研習活動相關注意事項:
一、研習時間:103/07/16(星期三)上午8:50--下午16:30。(上午8:30開始報到,敬請參與研習的夥伴們於上午8:50前就座完畢,非常感謝!)
二、研習地點: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創新學院)101教室。
三、中午供應葷素午餐,敬請攜帶環保餐具及環保杯。

◎研習相關事務聯繫窗口:
承辦人:梅北國小/李建彥老師
承辦人手機:0911698602
承辦人信箱:leechieny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