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過溝國民中學 - 研習進修 | 2014-07-02 | 點閱數: 751
各位欲參加國中非現職教師補救教學師資培訓的伙伴們: 檢附本縣辦理103年度非現職教師參加國中補救教學師資培訓研習錄取名冊,請參加研習人員注意下列事項: 一、研習時間:103年7月7日~9日 7月7日(第一天)上午9:00~9:30報到,請準時報到,逾時未報到,視同放棄。(9:30開始上課10:00後不接受簽到)。 7月8日(第二天)上午8:30~8:50報到。(9:00開始上課9:30後不接受簽到)。 7月9日(第三天)上午8:30~8:50報到。(9:00開始上課9:30後不接受簽到)。 *因屬認證研習,請勿遲到及早退,以免喪失認證資格。 二、研習地點: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創新學院)。 三、請自行攜帶環保杯,會場提供茶水及供應便當。 四、本研習參加人員資格為本縣「非現職國中教師」,含儲備教師、大學生及其他教學人員(包含代理代課教師),「編制內現職教師」請備註要參加哪一課程。 五、若開車前往參與本案研習者,請將車輛優先停放在創新學院地下停車場(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