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柳林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14-06-27 | 點閱數: 1031

請代轉知相關人員:

各位國教同仁:

檢附本縣辦理103年度非現職教師參加補救教學師資培訓研習錄取名冊,請參加研習人員注意下列事項:

一、             研習時間:10377~9

77(第一天)上午8:30~8:50報到,請準時報到,並依錄取「編號」辦理報到,逾時未報到,視同放棄。(9:00開始上課9:30後不接受簽到)

78(第二天)上午8:20~8:30報到。(8:30開始上課9:00後不接受簽到)

712(第三天)上午8:30~9:00報到。(9:00開始上課9:30後不接受簽到)

*因屬認證研習,請勿遲到及早退,以免喪失認證資格。

二、研習地點:社會局大禮堂。

三、請自行攜帶環保杯,會場提供茶水及供應便當。

四、本研習參加人員資格為本縣「非現職國小教師」,含儲備教師、大專生及其他教學人員(包含代理代課教師)「編制內現職教師」,請勿報名參加

五、若開車前往參與本案研習者,請將車輛優先停放在創新學院地下停車場(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8)

 

                                                   柳林國小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