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研習進修 | 2009-03-06 | 點閱數: 852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98年度辦理

數位科技學術研討會論文發表」徵稿實施計畫

一、依據:依師資培育法第15條暨本校98年度地方教育輔導實施計畫辦理。

二、計畫目的:

  藉由本次研討會邀集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教師及相關領域研究人員,共同分享於相關教學與研究的收穫和心得,結合理論與實務經驗,發表新的觀念與做法。其目的如下:

(一)落實「玩中學(Learning through Play)」的教育理念

(二)增加並提升教師在數位科技上的應用資源與能力,幫助學生奠定發現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三)鼓勵教師進修與發表教學心得成果,分享數位科技教育之教學方法。

(四)鼓勵大專院校師生或有興趣發展相關領域之研究者,參與心得或研究成果發

      表,分享同好。

三、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三)承辦單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數位科技設計學系(含玩具與遊戲設計碩士班)

(四)協辦單位:中華科技教育發展協會

四、研討會論文發表徵稿主題:

(一)數位科技領域之教學活動設計;

(二)數位科技創新課程設計與研發;

(三)數位科技領域相關研究或實務心得;

(四)數位科技領域相關之教具設計、玩具設計或數位內容…等。

五、徵稿及相關事宜:

(一)截稿時間:自即日起至 98年6月3(星期三)止。

(二)稿件請以e-mail方式傳送,寄送時請附「論文投稿報名表」及「著作授權同意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最新消息點選下載,網址:http://r7.ntue.edu.tw/r7/pages/1_news/2_news.html)。email至:g109734003@grad.ntue.edu.tw,主旨敘寫方式為「作者姓名:數位科技學術研討會,投稿論文名稱」。

 (三)徵稿辦法及相關事宜請至本校師資培育中心最新消息網頁或數位科技設計學

       (含玩具與遊戲設計碩士班)網頁點選、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