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政策宣導 | 2013-06-04 | 點閱數: 854

一、說明:環保局推出環保下鄉到校服務,有新奇、有趣的環保遊戲與教具體驗,讓學童們可以在遊戲中學習環保的知識與概念。 

二、申請方式 
請於預定活動日的14天前填妥本申請表(如附件),並以E-mail( chiayi.low.co2@gmail.com)或傳真05-3627580,回傳申請表,我們將與您連繫;若您在傳真之後3個工作天內未收到我們的電話回覆,請主動與我們聯繫(05-3623373 劉先生。),謝謝!!  
為使活動能順利辦理,請於申請前仔細閱讀下列說明與配合事項: 
(一)對象:嘉義縣轄內國小學生,以尚未舉辦相關活動之國小優先。(申請人須為該校老師) 
(二)時間:至少1~2個小時(約兩堂課時間) 。 
(三)人數限制:為達最好的活動品質,每次活動人數限100人以內。 
(四)場次限制: 

102年各月份剩餘可申請場次如下:


月份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可申請場次

0

3

3

3

3

3

3

 

(若申請名額已額滿,將另行通知更改日期,詳細申請情況請洽詢05-3623373劉先生)

 (五)場地需求:室內場地可選擇學校禮堂或學校中廊,開放式場地可選擇操場周遭樹蔭底下。

 (六)設備需求:長桌3張以上。

 (七)費用:免費,另外,全程參與活動的學童可獲得活動紀念品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