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北回國民小學 - 人事選聘 | 2008-12-26 | 點閱數: 1253

本校辦理北回歸線太陽館2688專案增置代理教師甄選,名額5名,有興趣的老師請自行下載簡章。

一、報名地點:北回國民小學辦公室(嘉義縣水上鄉三和村新厝仔1之1號 TEL:05-2356941)。  

二、報名日期:97年12月31日(星期三)上午8時至上午11時30分。
三、報名手續:
(ㄧ)以本人親自報名為原則如委託他人代理報名,須備齊證件,通訊報名不予受理。
(二)填寫報名表乙份(請詳填各欄,貼最近二吋正面半身脫帽相片一式二張)。
(三)繳驗學歷及相關證件(正本及影印本各一份,正本驗畢當場發還,影印本留存備查)。
1、國民身份證
2、最高學歷及相關證件
3、服完兵役或無兵役義務證明(限男性)
4、合格教師證書者
(四)發給甄試證。
四、甄選日期:97年12月31日(星期三)下午2時開始。
五、甄選地點:北回國民小學。
六、甄選方式:口試50%(含資料審查)、試教30%、公文書製作20%,依成績高低錄取(單項成績未達60分不予錄取)。
 (ㄧ)試教請以北回歸線的歷史為教材,準備5分鐘的導覽(請先備妥導覽簡介四份及所需教具)。
  (二)公文書製作依問題提示製作送縣府公文一份,試場備有公文軟體,請於公文製作完成後,將函稿印出交予主試人員。

 (三)口試時請備自傳、服務證明、獲獎記錄、教學檔案,或其他特殊專長文件〈請以文件夾套裝成冊〉。內容包括:教育基本認識、學科之專門知識、科學常識、儀表態度、表達能力、專業精神、品德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