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件 新港國民中學 - 人事選聘 | 2008-11-19 | 點閱數: 923

一、依據:行政院971031院臺勞字第0970004966號函核定「97年短期促進就業措施」。

二、實施時程:971124起至98630止(依縣府公告確實日期為準)。

三、工作內容協助學校體育行政工作、體育運動之推展、運動球隊的訓練及比賽、運動場館之管理與運動器材之借還及其他一般行政之協助

.需求人數:共計1名。

.工資:以日核薪,11,000元計算,每月依實際工作天數為主。

.工作地點: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06號(新港國中)

.進用資格:大學畢業以上學歷,性別、年齡不拘,並無民、刑事不良記錄者,具體育專長,有桌球、排球、足球專長及具電腦基本操作能力,如具教師證(或修習教育學程)者尤佳

請有意擔任本校「97年短期促進就業措施」之人員,請於971121(星期五)中午12時以前備妥個人學經歷資料,辦理報名手續,並於同日下午1330分辦理甄選。其於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檔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