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東榮國民小學 - 行政公告 | 2008-11-11 | 點閱數: 1325

請有學生報名本縣97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初賽的學校(詳見附件PDF檔),協助轉知貴校參加學生,今年個人賽之綵排場地預約,一律使用網路預約,主辦單位與承辦學校均不受理電話預約,所有綵排場地預約資料一律以網站公告之預約結果為準。

網路預約網址:http://163.27.77.207/97cycdance/,每支舞曲的預約帳號密碼已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至參賽學生報名的信箱,請各校協助告知學生或指導老師,以最初至全國學生舞蹈比賽資訊網報名所使用的信箱收信。

本預約系統目前排定11月12日上午08:00-11:30開放給所有個人組參賽人員測試預約系統。正式預約時間則為97年11月13日上午8:00起至97年11月13日下午5:00止,逾時不受理;綵排現場不開放臨時現場報名綵排。

其餘相關事項,請參閱帳號密碼通知信與網站操作說明。

承辦學校 東榮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