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08-11-07 | 點閱數: 1474

各位教育先進道安:

 狂賀!飆賀!努力賀!用力賀!賀到無力倒地還是要賀!總之,就是一定要賀啦!

 兩年的持續推動,構築屬於灣潭的閱讀夢想,敝校的「喜閱灣潭 書藝飄香」閱讀推動方案,成果通過教育部審查委員的肯定,獲得「97年度教育部推動閱讀績優學校~閱讀磐石學校獎(國小組)」。

 感謝兩年多來,灣潭全體教育行政團隊從「尋夢」到「築夢」的付出,大家雖辛勤努力卻也樂在其中,一點一滴打造出屬於自己心中夢想的書香校園。

 另,因為敝校是承辦嘉義縣97年度閱讀活動籌劃學校,也超級恭喜這次參與「97年度教育部推動閱讀績優學校、團體及個人評選」的所有夥伴,因為這次嘉義縣的成績相當優異,可說是「滿堂彩」,這真的是相當不容易耶!可見嘉義縣的閱讀風氣多年來在大家的努力下有了甜美而豐碩的果實,也再此一並恭喜囉。

 相關得獎訊息請見「97年度教育部推動閱讀績優學校、團體及個人評選網站」http://www.hles.tpc.edu.tw/~rock/list.html

 和大家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謹祝

教安

                      灣潭國小全體教職員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