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11-05-02 | 點閱數: 1241
國立中正大學教育學院「教學專業發展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第五屆(100學年度秋季班)開始招生。
此專班目前共開設有11門課程,每門課程為3學分,授課方式包括教師與修課學生之「線上同步」的視訊教學,師生於課程平台、課程討論區之「線上非同步」的互動教學,以及3至4次的傳統到校「面授上課」活動。此專班畢業學分共33學分,每一學分費(含網路平台使用服務費及學雜費等)6,500元,第四屆預計招收30名學生,報名日期自99年5月4日至99年5月13日止。甄試項目為個人書面審查(60%)及筆試(40%)。
筆試科目共有兩科:一、終生學習(20%) 二、課程與教學(20%)。

相關資訊請詳見該專班招生簡章(如附件)或教學專業發展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網頁:http://coledu.ccu.edu.tw/~t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