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梅山國民小學 - 活動訊息 | 2011-03-29 | 點閱數: 667


100嘉義縣小鐵人報名將於3/30日起至4/13日止,敬請各校把握時間,逕上嘉義縣體育競賽資訊系統 http://sport.cyc.edu.tw/  ,踴躍報名。

本次競賽稍有修正,注意事項如下:
1.比賽類型分組:

因教育部訂定國小畢業游泳能力為游泳前進15公尺,本競賽期望學生自我突破,發揮鐵人精神,故訂定游泳距離為50公尺,但考量國小學童游泳能力未臻成熟,特增設小鐵人體驗組,以鼓勵學童挑戰自我。

(1)小鐵人體驗組:先游泳25公尺再路跑約1500公尺。(不競賽,不分組,不紀錄成績,完成全程者即發給完成證書)

(2)小鐵人菁英挑戰組:先游泳50公尺再路跑約1500公尺。(各組取前八名,完成全程者發給完成證書)

(3)為加快小鐵人精英挑戰組進行速度,各大組中最後一小組出發後15分鐘即停止計時(以往記錄為10分鐘以內),之後抵達的選手仍發給名次卡並紀錄,亦發給完成證書,但不予紀錄成績。

2.分組方式,請參閱計畫,各組報名人數若未達10人,則男女生合併為一組。

附註:正式公文請諒達。

附件為本次競賽計畫內容,敬請各校踴躍報名,共襄盛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