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11-03-17 | 點閱數: 971
台灣展翅協會辦理「2011兒少上網安全國際研討會」,邀請各校教師踴躍參加!
 
台灣展翅協會自2006年至2009年,每年固定舉辦兒少上網安全國際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學者專家,分享保護兒少上網或防制兒童色情之政策與宣導經驗,希望提升國人對此議題之重視。今年我們將持續舉辦兒少上網安全國際研討會,將兒少上網安全議題分為四大主題:預防、檢舉、自律、新挑戰來進行深入討論。期望透過國際研討會與相關活動,提供政府、業者、執法單位與公益團體等各領域代表,與國外講師們面對面交流的機會,除了可深入了解與學習國外經驗及政策,也可藉此機會,加強國內各部門間的對話與合作。
 
1、活動期間:2011/4/21 ~ 2011/4/21
2、活動地點:國立編譯館10F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9號)
3、聯絡方式:聯絡人:分機22 李小姐 或 分機21賴小姐,電 話:02-2599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