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行政公告 | 2010-12-27 | 點閱數: 514

自然學友之家是一個探索大自然奧秘的小天地,開放給國小三年級以上的自然愛好者自導學習。內部分區呈列本館蒐藏研究領域有關地球科學生命科學人類學之標本文物、圖書資料簡易儀器設備,歡迎您自由瀏覽各區展示,或動手選取蒐藏櫃中自己有興趣的標本,利用相關器材和圖書自行觀察或進行研究,體驗探索自然科學的樂趣。

除此之外,每半年會精選主題,結合館內蒐藏與研究資源,轉化為主題展。將科學知識利用文圖與標本緊密搭配,可近距離觀察標本與討論知識。如此主題與架構的設計,讓學習更直接有效,並且充滿趣味。

每年舉辦之科學繪圖精美之得獎作品,亦會在現場展出,歡迎您來欣賞。

科博館自然學友之家http://www.nmns.edu.tw/public/naturalist/

100年近期展演http://www.nmns.edu.tw/public/naturalist/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