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教育處社教科 - 活動訊息 | 2010-10-28 | 點閱數: 462

 

活動說明:

一、本次活動規劃,配合該館「文學拿破崙—巴爾札克特展」,作為展覽的延伸閱讀與教育推廣活動。分十一、十二月二場次辦理。

二、十一月場次:

(一)主題/文學時代的印刷書設計

(二)主講人/李志銘(作家,藏書家)

(三)時間/2010.11.28 (日) 14:00-16:00

(四)地點/台灣文學館.2F 文學體驗室

三、十二月場次:

(一)主題/有錢、有品、好公民—從巴爾札克《高老頭》、《小氣財奴葛蘭岱》建立理財觀念

(二)主講人/陳若雲(理財繪本作者)

(三)時間/2010.12.11 (六) 14:00-16:00

(四)地點/台灣文學館.2F 文學體驗室

(五)本場次特別歡迎親子共同參加。

四、本活動規劃,強調台灣青少年文學素材的多元應用,期望參加的民眾對本土的文學圖文素材有所瞭解後,藉由此類強調文學應用面的講座內容,轉化本土文學的豐富素材,發揮創意並展現在各自教學的場域。

五、每場全程參與者由該館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六、此活動聯絡人:簡弘毅(06)2217201#2303,該館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