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安和國民小學 - 研習進修 | 2010-10-27 | 點閱數: 1078

安和國小辦理「從芬蘭經驗談品教育--」研習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一、時間:99.11.03()下午13:30~15:30

二、地點:安和國小活動中心

三、報名:http://inservice.edu.tw/(教師在職進修網)

四、講師:陳之華小姐

五、講師介紹:陳之華小姐旅居芬蘭六年,亦曾居住英國、美國、奈及利亞等國多年,旅遊足跡四十餘國。現為自由作家、專欄作者,著有《沒有資優班,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木馬文化,2008)、《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芬蘭教育給台灣父母的45堂必修課》(天下文化,2009)、《成就每一個孩子:從芬蘭到台北,陳之華的教育觀察筆記》(天下雜誌,2010)這些作品都成為台灣各大書局的年度暢銷書籍、選書,以及多處地方政府之推薦好書。 近年來並持續接受各大報章雜誌、電視與廣播節目的專訪及專稿邀約,稿件散見於《台北畫刊》、《商業周刊》、《小羊月刊》、《康健》、《台灣立報》、《國立教育資料館》、《國父紀念館館刊》等等,現為《親子天下》、《國語日報》、《旅人誌》、《中時部落格》等專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