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訪客 - 校園動態 | 2010-10-02 | 點閱數: 1805

給所有關心灣潭的夥伴:

 本校「七嘴八舌劇團」於99.10.2(六)參加嘉義縣環境保護局舉辦之「嘉義縣2010環保「嘉」人向前行-兒童創意環保劇競賽」,在全體參與師生的努力下成績優異,僅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創意環保劇本榮獲第一名/劇名:山神與白鷺鷥  編劇:林俊良(劇本如附件,請大家參考指教!)

 *創意環保劇競賽榮獲第二名

  ˙劇名:山神與白鷺鷥

  ˙演員群:劉秋伶、葉曼君、余孟杰、蔡明晉、黃翰毅、劉建利、郭佳典、方詣翔、黃于珍

  ˙指導教師群:黃家珍、林錦花、林俊良、何貞宜、譚壹方、鍾榮信、黃奕仁

  ˙幕後工作群:譚壹方、林錦花、黃家珍、林俊良、林文建、劉惠君(以上為教師團隊)、徐玉萍(會長夫人)、劉秋子、方瀅茜、蔡家富(以上為學生)

 感謝所有參與夥伴的辛勤付出,讓灣潭學子有相當美好的人生體驗!

 謹祝

心怡

              灣潭國小全體教職員生 同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