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縣財稅局 - 行政公告 | 2010-09-06 | 點閱數: 601
嘉義縣財政稅務局99年度國民中學巡迴租稅教育申請(意願調查)表
學校名稱
國民中學
活動宗旨
為培育莘莘學子正確的租稅觀念,加強宣導學生購物、消費索取統一發票,藉由製作創意DIY精油香皂宣導繳稅多元化過程中,搭配活潑生動方式,灌輸學生正確納稅觀念,促進學生對租稅制度瞭解,以建立正確納稅觀念,以落實租稅教育紮根校園之目的。
活動方式
1. 本局這次租稅教育活動,將專聘嘉義縣市知名專業手工皂教師擔任,請參與之學校選定一個班級,為考慮授課教師最佳教學效果,每班最多以35人為限(請以國中一、二年級學生為主)。
2. 本次活動進行方式:請學校安排事先相關課程2節課,在課程中先進行租稅教育簡報與稅務有獎徵答約40分鐘,再進行「『皂』福社會、『歲』稅平安」之手工皂製作租稅教育課程。材料全部由本局提供。
意願調查
貴校是否有意願參與本局此次『皂』福社會、『歲』稅平安-手工皂製作租稅教育課程:□是□否(勾選「是」請往下詳填資料)
1、預定辦理時間:              時至   
2、參與學生:   年    班       人(供講師準備教材)
不論是否參與本次租稅教育活動,貴校是否有更好辦理的方式,以利本局搭配租稅教育之推行,請不吝給予本局建議,以供本局辦理租稅教育參考(如經採用將致贈精美宣導品)
建議辦理方式
 
 
 
聯絡人職稱與姓名
 
聯絡電話
手機
 
E- mail
 
活動傳真號碼: 362-2021   、聯絡電話:3620909轉133、承辦人: 陳怡蓉
本調查表請貴校於99年9月10前傳回,以利本局安排外聘講師與材料之準備事宜,每一所學校,有無意願均請貴校務必傳回,避免遺漏貴校之申請造成雙方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