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教育處學特科 - 研習進修 | 2010-08-13 | 點閱數: 864

敬啟者您好:

嘉義縣學生心理諮商中心於8/17-8/19辦理之親子遊戲治療個案研討,依據99.07.29嘉義縣政府府教學字第0990126164號函公文及教師在職進修網站公告,已於2010/08/11截止報名!錄取名單請上教師在職進修網站確認!其中義仁國小江00老師未於截止日前另外寄送報名表至諮商中心公務信箱,因此不予錄取!其他報名學員均獲錄取!

提醒您:

(1).8/17-8/19三天之研習皆於8:30即準時開始!獲錄取者,請珍惜資源,請準時參加並全程參與,若遲到逾15分鐘或請假超過3小時,本縣學生心理諮商中心將保留未來您報名參加本中心所辦理之相關研習之審核同意權.

(2)因研習場地座位有限,且研習媒材依據錄取人數準備!未獲錄取及未於教師進修網站報名者請勿擅自前往,本研習亦不接受現場報名!

嘉義縣政府教育處學生心理諮商中心